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
  抱著興奮但又忐忑的心情,我在facebook開設了一個新的粉絲專頁。歡迎大家不吝鼓勵,按個讚加入囉!http://tinyurl.com/265dvyh  

   藉由這個專頁,可以和大家分享有關於工作上的觀察、記錄與心得。特別是在臉書的平台上和網友們互動溝通,傳遞馬英九總統的理念與想法,也同時傾聽網友們的意見與建議。

   傳統媒體,由於報導篇幅加上閱聽率等的考慮,比較不容易完整報導政府首長的說法與理念,對於許多議題,政府首長的說法很容易出現被片斷截取的情形,不但不容易呈現理念原貌,也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解。但網路上則沒有篇幅版面的限制,可以用自由的形式,相對完整的將政府首長的想法告訴社會大眾。這也是我決定架設這個專頁的出發點之一。

   例如我第一個上傳的影音檔就是馬總統接受救國團的青少年小記者訪問的片段,從一個小時的專訪中,我擷取了三分鐘的影音畫面,播放馬總統回答青少年朋友對於如何培養國際觀的提問。傳統媒體受限篇幅版面是不太可能完整播出這些畫面的,但網路卻無此限制,以後我會透過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馬英九總統的行程側記、影音談話、政策說明,即時讓網友了解政府的動態,且能更認識馬英九總統。同時也會不定期分享自己的工作觀察或推薦其他的好站好文。非常歡迎大家加入這個園地,提供一些寶貴的建議。

   另外,從今年七月開始,我就不定期地透過和青年朋友的座談,得到了很多寶貴的意見,此次建立粉絲專頁,也是在座談時,許多青年朋友提出的建議。未來,我也會藉由這個專頁,舉辦一些小型聚會,和大家交流理念。

   馬總統的臉書也在積極籌備中,預定於明年初上線,因此,如果大家對於馬總統的粉絲頁面有何期待與建議,也歡迎大家在這個園地中提出。我恐怕沒有辦法每篇留言都回覆,但會將大家的意見匯整起來,作為未來幫助總統成立臉書專頁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