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早安,運動回來了,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運動,但看到了我的臉書上Cindy留言提醒我要運動,小英(不是那位小英^_^)留言說我「早準備去運動」,忽然有點不好意思。我要小小懺悔一下,其實自從卸下發言人工作後,不知為何,反而失去了晨運的動力,每天都覺得很累很累,早上五點起床看完新聞後就是沒動力走出門運動,多半躺在沙發上補眠到七點,然後送女兒去上學。感覺上很想把過去一年多失去的睡眠補回來一樣,但不運動只是讓自己更累也會降低工作的效率,也會讓心情較容易處在谷底。

運動後一身汗水淋漓真的很舒暢,謝謝Cindy 和小英的提醒與鼓勵啦。

另外,我很喜歡欣衍對我貼的讀書佳句的留言,完全說中我看新聞時的心情,也特別貼出來分享囉:「我覺得很多時候看"新聞本身"就好,抽掉那些記者的主觀評論,既可以單純回歸事件,又不會讓情緒受影響~~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