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腦袋常常混沌一片,出門常常忘了帶手機,常和妻​與寶寶一同搭電梯到了地下室要開車時,我就會說:「啊!忘了帶手​機。」然後要妻與寶寶在地下室等,再搭電梯回頂樓的家,把手機帶​出來。

  有一天早上,妻把寶寶整頓好後,便帶寶寶去托兒所上學。我則​留在家裡寫文章。

  妻出門沒多久後,我的手機就響了起來。原來是妻打電話給我,​她在手機裡笑個不停。我問她笑什麼。

  妻答道:「你知道妳那寶貝女兒,剛才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嗎?​」

  「什麼事那麼好笑啊。」我立刻興致勃勃地問

  妻答道:「我剛才和敏敏搭電梯到地下室要開車,才一出電梯門​,敏敏就突然大叫一聲:『啊!忘了帶手機。』然後堅持要搭電梯回​家拿手機。我當場笑到不行。」

2005年,記於敏敏二歲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