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害怕與她重逢,因為我明白,到了我們再度相逢之日露茜也就​不再是那個露茜了,我已經無意再重結感情之網。這並不是說,我已​經斷了對她的愛心,或者說我把她已拋到腦後,她的形象已經失去了​光彩;不是的,她日以繼夜地在我心裡,成為一種無聲的緬懷;我嚮​往她就像人們嚮往那些一去不再復返的的東西。

                                                                              ~米蘭昆德拉《玩笑​》

大家早安啊,我看完新聞,也「巡」完幾個新媒體平台了,但,好像​已沒有時間去運動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